close


期中考結束了,結束得如此平淡..

轉眼間我已是個徹徹底底的老鳥了,

開學2個月囉~

學生時代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(如果順利畢業的話...),

有時候會感傷即將邁入社會,

平常大家悠閒的吃宵夜、聊天、玩遊戲即將變成腦海裡的回憶,

相聚的時間會越來越短,

以後各有各的理想,

各有各的忙,

各有各的車,

各有各的老婆要養,
.
.
.
.
.
.

.
.
.
.
.
.

打到這邊突然感覺人生就不過如此嗎?

該要振作了...

連我自己都開始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= ="

禮拜四大家都考完了是吧,

一起玩俄羅斯吧...(說錯)

一起努力衝專題吧~

一起努力去圖書館唸書吧~

一起存錢去畢旅吧~

把許許多多未完成的事都給它做下去吧~






話說這兩月雖短,

但真得是很不一樣的兩個月,

有位女孩走進了我的生活,

感覺一切慢慢的在改變(以下為18禁...),

 

 

每天雖然累,

但是想到她就能精神百倍(比什麼提神飲料都有效,呵~),

每天不再是自然醒,

而是調好鬧鈴與她說聲早安,

每天上下課不在是一個人騎車或是載著台客達,

是不管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都想要接送她,

想要牽著她的手走遍很多地方景點,

帶她跟她的水壺吃遍天下各地美食,

或許將來會發生很多不可預測的事,

但現在我只知道要牽緊她的手,

為她做許多事,

讓她每天帶著笑容享受著幸福,

很多人都說戀愛會使人盲目,

讓人變笨,

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傻很笨,

但因為她我願意當個幸福的笨蛋,

此刻的她正在圖書館為期中考認真奮鬥,

希望單純又認真的她期中能順利過關,

那個她如果正在看文章,

我會跟她說聲

蛤~

 

我~冏~了~ 

 

 

 

但我好喜歡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dab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