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an cotta 拍攝的 Mr. Lonely。

白天

我一個人坐著吃早餐,看著成雙成對的人們來來往往

換取片刻的逗留

 

當天空降下黑色的晚簾

我與電視相望

即使它的表情再生動

仍無法將寂寞彎曲

 

搭搭搭..

手指敲打著鍵盤

是我對電腦述苦的聲音

於是我將孤單化做成旋律

彈奏給天上的星星聽

 

此刻如果你也仰望著天空

是否也能聽見我心裡的聲音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莫名其妙寫了這一段.......(又憂鬱了~)

 

但暑假一個人在虎尾真的好無聊~

 3266436735_bbdd66235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dab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